|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福州汉斯曼产品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食品检验,食品检测,食品工厂评估,食...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程昂
  • 电话:
  • 邮件:chengang@hqts.cn
  • 手机: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提供全国 冷冻水产品 冰鲜水产品 干制水产品 检验服务
提供全国 冷冻水产品 冰鲜水产品 干制水产品 检验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564提供全国 冷冻水产品 冰鲜水产品 干制水产品 检验服务 
品牌: HQTS
服务范围: 全国 港澳台,东南亚,欧美
报告语言: 中文或英文
服务类型: 检验
批发价: 1300.00元/天
最小起订量: 1 天
供货总量: 1000 天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04 10:14
  询价
详细信息

汉斯曼集团(HQTS Group)食品质量保障服务,主要产品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 农产品:蔬菜,水果,粮食。
  • 水产品:冷冻水产品,冰鲜水产品,干制水产品。
  • 加工食品:粮食加工品,乳品,肉制品,水产制品,方便食品,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烘培制品,食用油,调味品等。

 

汉斯曼食品和农产品验货服务主要包括:

  • 生产初期产品检验 PPI(Pre-Production Inspection)

在生产初期,按照客户的要求或客户提供的产品说明和样品,通过随机抽样对生产的原料、初加工产品、半成品等进行检验,尽早发现生产可能存在的隐患,并做好相关预防措施,确保产品在大量生产之前能及时修正和改进。

  • 生产中期产品检验 DPI(During Production Inspection)

当产品生产已完成30%-50%时,验货人员对生产线上的半成品或刚包装好的部份成品中抽取样本来检查,同时检验现场生产状况,确认在生产初期产品检验中出现的问题是否得到改正,并将有效的改善建议和措施及时回馈给客户。

  • 最终产品检验 PSI(Pre-Production Inspection)

当产品全部包装完毕或至少80%包装完成,验货人员对生产线上的半成品或刚包装好的部分成品中抽取样本来检查,同时检验现场生产状况,确认在生产初期产品检验中出现的问题是否得到改正,并将有效的改善建议和措施及时回馈给客户。

  • 监装监卸服务 LS / US(Loading / Unloading Supervision)

检验员在产品的装载(卸载)过程中,实地对货柜、所装物品的质量、数量、标签及包装材料等进行检查,以确保与订单要求一致,并监督转载(卸载)进程,避免在过程中造成产品损坏。装箱完毕后对集装箱加封,保证装运的货物时正确的。

  • 到港检验服务 Survey

一旦您的货物到达目的地,检验员将在目的港对产品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其在运输过程中没有受到损坏或受损。同时,将会对货物在装卸运输过程中发生的残损、短缺进行检验或鉴定,以明确事故的起因和责任的归属。

汉斯曼食品和农产品检查要点包括但不限于:

感官检查

重量检查

温度控制

包装检查

糖分检测

盐度检测

等级判定

镀冰含量

色差检查

 

询价单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3822704176
13822704176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福州汉斯曼产品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13822704176   在线咨询: